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法大金融校友会“奔向2022——迎校庆 新年跑”冬季城市户外跑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28   点击量:   来源:

2021年12月26日,法大金融校友会联合校内外长跑爱好者组织的“奔向2022——迎校庆 新年跑”冬季城市户外跑活动成功举行,二十余位长跑爱好者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图片

参与者们褪去厚重的冬衣,在富于韵律的行进中,用饱满的热情、矫健的步伐笑对严寒,在冬日里画下色彩缤纷的“2022”路线图,向新的一年捎去健康美好、真挚诚恳的祝愿。

图片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得益于所有参与活动的长跑爱好者奉献与投入,感谢北京瀛和律师事务所和王新华师兄对活动的大力支持。

图片

疾风劲草,雄关漫道,金融校友会一路成长、一路奔跑,跨过寒冬,奔向暖春,预祝母校70岁生日快乐!据悉,此次活动跑步距离长达20.22公里,开启了法大金融校友会迎接母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序幕。

图片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