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校友会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概况 -> 校友会简介

校友会简介

2002年5月,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校师生的努力工作及海内外校友的密切配合,学校成功举办了5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向海内外学界充分展示了我校50年辉煌历史和办学实力。50周年校庆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扩大了学校在社会上的影响,提高了中国政法大学的声誉,而且还进一步激发了校内教职工和广大校友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热情。50年校庆的成功举办也使我们进一步认识到校友是高校特有的宝贵资源,是学校建设与发展不可忽视的一支重要力量。

2002年5月,借50周年校庆成功举行的契机,学校成立了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筹备委员会,着手筹备校友会的成立工作,同时决定由一名副校长分管校友工作,以加强校友工作的力度。

2003年10月11日,经过一年多的积极筹备和有序工作,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在昌平校区礼堂隆重召开成立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名校友代表和在校师生代表共聚一堂,同贺校友会的成立,共为母校的明天祝福。校友会的正式成立,使我校的校友工作翻开了新的一页,为日后校友工作的高速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至今,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已经成立了包括北京、上海、天津、香港、澳门、台湾等三十三个省、地区校友分会;北美、韩国、澳新、加拿大、日本等五个海外校友分会。

为所有校友服务是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永恒的宗旨!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