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凝心聚力,校友战“疫” | 各地校友支援陕西抗击疫情

发布日期:2022-02-24   点击量:   来源:

2021年12月,新冠疫情侵袭陕西省西安市、咸阳市、渭南市多地。中国政法大学校友总会立即联合陕西校友向广大校友发起倡议书,为支援陕西抗疫发起募捐。众多法大人秉持“厚德、明法、格物、致公”的法大校训,凝心聚力,共同战“疫”,共克时艰。

图片 图片

母校情系陕西校友和群众,包括陈洪湖、孔峰辉在内的校友们组建“捐赠款物工作小组”,不分昼夜,沟通协调,短短一周内,将数万只口罩、数千套防护服、数千副手套、护目镜以及数百箱消毒酒精、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第一时间送至相关行政机关、司法机关、大学院校、医院、街道、基层社区等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除常规防疫物资外,还采购了数百箱方便面、火腿肠等应急食品,以及“暖宝宝”、“护舒宝”卫生巾等女性应急用品,并按需求发送到西北政法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院校师生的手中。据统计,此次应急募捐物资总价值超过20万元。

图片图片图片

校友总会代表广大校友向西安交通大学捐赠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校友总会代表广大校友向西北政法大学捐赠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

图片

校友总会代表广大校友向泾阳法院捐赠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

 

 

图片图片图片

来自各方的感谢信


募捐活动开展仅一周,即得到了陕西省司法厅、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北政法大学的广大师生、多家防疫医院、十多个基层社区等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西北政法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受捐赠师生纷纷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个人微信朋友圈等对法大校友的暖心义举表示称赞和感谢。

在助力陕西抗击疫情中,广大校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他们的家国情怀和法大精神。他们有奋斗在前线的抗疫工作者,有在后方心系疫区、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支持抗疫的校友。风雨同舟齐努力,同甘共苦克时艰。人间大爱常延续,法大精神永传承。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