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服务 -> 校友卡制作

校友卡制作

中国政法大学电子校友卡申领办法 

尊敬的各届校友:

为更好地联络广大校友,利用母校资源为校友提供便捷服务,实现校友工作服务智能化、专业化、信息化、精准化,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将为校友提供电子校友卡,电子校友卡使用权限、申领对象及申请步骤如下:

一、电子校友卡使用权限说明

1、作为出入校门的凭证。

2、平时可进入校图书馆阅览一般图书,为保证在校生复习,每学期期末考试期间图书馆不对校友开放,具体时间请见图书馆通知。

注:该功能目前仅对实体校友卡开放,电子校友卡将于后续系统升级后完善此功能。

3、免费参观校史展。

4、使用学校体育设施,享受与教职工同等待遇。

5、入住学校宾馆,享受与教职工同等待遇。

6、本卡只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

7、本卡使用的解释权由中国政法大学校友总会所有。更多功能正在开发中,请随时关注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有关通知公告

二、电子校友卡申领对象

中国政法大学应往届毕业生,在中国政法大学工作过的教职员工,中国政法大学名誉教授、名誉博士、客座教授、兼职教授以及经学校校友会的理事会批准获得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会员资格的个人。

注意:校友基础数据库中暂未收录在校学生数据,暂不支持在校生注册。此项功能已纳入系统二期开发计划,敬请期待。

三、电子校友卡申请步骤

1、微信搜索或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微信服务号。

2、点击服务号底部菜单 【校友平台】,进入平台后点击【我】进行注册。

3、完成注册后,点击首页下端菜单【服务】进入,选择【校友卡】进行申领。

4、申领校友卡需上传学籍证明和校友本人白底小二寸证件照一张,用以审核校友身份和生成电子校友卡。

5、申请后请耐心等待人工信息审核,可通过微信服务号接收审核通过提示信息。

6、申领成功后,校友可在进入【校友平台】首页下端【服务】后,【校友卡】一栏中找到个人专属校友卡。  

四、校友会联系方式

电 话:010-58909045

传 真:010-58909622

通讯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中国政法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邮编102249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