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2021年第三届法大人马拉松暨“我的青春法大”69周年校庆长跑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12   点击量:   来源:

2021年5月9日,中国政法大学第三届法大人马拉松暨“我的青春法大”69周年校庆长跑在昌平校区鸣枪开跑。本次比赛主题为“牢记使命跟党走,不忘重托向未来”,800余名参赛者步伐矫健,以长跑的形式彰显体育精神,弘扬法大特色。出席此次活动的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副校长冯世勇、李双辰、李秀云,校党委副书记王立艳以及杰出校友代表、北京市两高律师事务所主任戴智勇。

156AC

15890

220E2

上午8时,校友们陆续来到了学校。校友服务联合会的同学在学校门口迎接前来参赛的法大校友。清晨,一声声问候、欢迎指引、答疑解惑,让校友们感受到了如家一般的温暖。

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马怀德发表了致辞,对校友的到来表示了真挚的欢迎,对校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指出,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是社会进步和人类文明的重要标志,也是人民群众向往健康美好生活的重要内容。而学校举办的法大人马拉松暨“我的青春法大”69周年校庆长跑活动就是为了树立这一理念,并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最后,他祝愿到场的参赛者、活动的参与者享受运动的快乐,跑出更好的成绩。

随后,体育部教师、艺术体操全国冠军邱吉尔老师带领大家做赛前热身运动。校友们积极参加,充分活动了身体的各个关节。

上午9时30分,随着鸣枪示意,比赛正式开始。坚定的眼神,坚定的脚步,法大校友们的英姿最是“法马”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了给校友们提供周到的服务,保证此次法马活动的有序开展,校友服务联合会的成员们提前进行系统的培训和排练,在接待引导,加油助威等方面组织有序、协调全面,致力于为校友提供最暖心、最周到、最热情的服务。

23846

本次比赛,法大校友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特别是赵兵校友、丁耀校友取得了校友组第一名和第二名优异的名次。

赛后,校友们尽情享受着回到母校的时光,合影留念,畅谈往事。

33A3D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