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党委书记胡明带队赴甘肃、宁夏调研、看望校友

发布日期:2021-05-07   点击量:   来源:

4月24日至28日,胡明带队前往甘肃省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围绕深化省校合作、校际合作拜访两地党政机关和政法院校的主要负责同志,进一步提升我校服务西部开放开发和地方法治建设的能力水平。

4月28日,组织召开了我校在宁夏选调生校友座谈会。会前,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和有关处室的负责同志与我校一行进行了座谈。结合我校办学特色优势和地方干部人才工作需求,双方围绕干部挂职锻炼、干部教育培训、人才引进政策、选调生招录等进行深入交流。

在选调生校友座谈会上,胡明一行详细了解了在宁夏校友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校友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选调生校友代表积极发言,向母校汇报了各自的工作体会和认识。

会议对中国政法大学选调生扎根宁夏基层一线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勉励广大选调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个人理想抱负、事业发展同祖国需要、宁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要认真工作、敢于担当,在基层的火热实践中增长才干、勇于奉献、砥砺前行,为宁夏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贡献。要秉持法治精神,始终保持公平正义、心怀人民、服务社会的品质,做有家国情怀的新时代青年。

在宁夏期间,胡明一行看望宁夏校友代表,并与校友代表在宁人律师事务所举行法大校友座谈会。座谈会由宁夏校友会秘书长蒙晓萍主持。

宁夏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刘建国首先代表宁夏全体法大校友及宁人律师事务所致欢迎词。副校长李秀云宣读中国政法大学给宁人律师事务所建所二十周年的贺信。

座谈会上,宁夏校友代表们积极发言,对母校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自豪,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激,并表示会积极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反哺母校,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贡献。

在甘肃期间,胡明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部分校友代表,参加了法大校友座谈会,向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办学取得的成就,并向校友们送去祝福并诚邀校友在学校70周年重返母校、共襄盛举。

此次甘肃、宁夏之行进一步巩固了与两地党政部门和政法院校的合作关系,纵深推进了合作内容和合作层次,是我校落实“四个服务”、促进毕业生就业、关心服务校友、助力地方法治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强化省校合作、校际合作,努力实现协同育人、共同发展,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我校参加甘肃、宁夏一行的还有副校长李秀云、法学院院长焦洪昌和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学生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国内合作处的负责人。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