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北京校友会助力法大学子启航

发布日期:2020-09-18   点击量:   来源:

9月16日-18日,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陆续迎来2020级新生。前天的大雨驱散了乌云,和风习习,阳光正好,在最美好的季节、最适宜的天气,法大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迎接从全国各地分批抵达的两千余名新生。

今年,校友办同往年一样,加入了全校迎新的大队伍中。与往年不同的是,由于疫情防控需要,今年新生家长无法入校,新生只能独立报到。为方便新生搬运行李,经北京校友会全力支持,学生处与校友办通力合作,共同为2020级新生提供了一百辆行李车。

此次迎新的行李车是经由北京校友会副理事长、北京厚大合川律师事务所名誉主任、高级合伙人马维国校友联络提供,校友工作办公室和学生处协助。感谢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对学校迎新工作的大力支持!

一辆辆行李车,承载的不仅是新生对法大新生活的憧憬,更是马维国校友和北京校友会对新生的关爱与鼓励,是为新生开启人生新旅程的保驾护航。新生在感受到来自学校、校友们关怀的同时,更能够树立校友意识,拥有法大情怀,快速融入法大,传承法大精神。

愿2020级新生——最年轻的法大人,承校友之厚爱,启大学之征程,挥理想之笔墨,书壮志之豪情,为社会主义建设和人类的进步事业不断奋斗拼搏!法大,欢迎你!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