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又是一年军都情,喜迎2020级法大人——法大海南校友会成功举办迎新生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6   点击量:   来源:海南校友分会

9月6日,法大海南校友会在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成功举办2020级校友迎新活动。11位2020级新生校友、家长代表、校友符天、林学、卢秀婉、符启青、邢韵、云彬、周建明、林凤妮、马超、陈春江、谢馨及其他海南校友会秘书处组成人员共三十余人参加。

迎新活动由林凤妮校友主持,她代表秘书处对到来的20级新生校友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到场嘉宾后,海南校友会执行会长胡振、执行秘书长高春旭分别致辞,向新生及家长代表介绍中国政法大学及海南校友会情况。

3A5E1

主持人林凤妮校友致欢迎词

胡振会长感谢新生和家长代表积极参加海南校友会迎新活动,并从历史沿革、地理位置、学科建设和学校发展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法大基本情况,自豪地回忆了历届法大人扎根昌平艰苦学习,但胸怀建设法治国家的远大理想和奋斗精神,勉励新生校友入学后沉下心来认真学习。

AEA3

海南校友会执行会长胡振介绍法大情况

高春旭秘书长再次热情洋溢地祝贺20级新生校友考取中国政法大学,并向家长们表示祝贺。他从立德做人做事、刻苦学习精进、坚定理想抱负、平衡生活学习等多方面鼓舞了新生们,在他们介绍法大传统的同时,寄托了美好祝福,也表达对家长代表的衷心祝愿。

7B72

海南校友会执行秘书长高春旭寄语20级新生校友

随后,两位新生校友的家长也分别向即将入学的20级新校友、海南校友会秘书处等致以祝福和感谢。家长代表们对20级新校友入学后即将面对的人生新挑战和新征程寄予了厚望,期待新生们在生活、学习等方面铭记家长和老校友们的殷殷嘱托。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录取的20级法大海南萌新中,有一位新生的父母都是法大校友——91级林海校友既作为新生家长代表,又以师兄身份向20级师弟师妹们送上了祝福,以自己对法大的深厚感情和高度认可讲述了法大优秀传统,寄语20级新校友们取得更大的成绩。

508C2

新生家长代表、91级林海校友勉励师弟师妹

法立信所主任符天校友,代表律所对新校友和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法立信所与海南律师行业的发展情况,鼓励新生校友将理论学习与探索实践紧密结合,提高自身法律素养。

C0D5

海南法立信律所主任符天校友介绍全省律师行业发展情况

8CF7

法立信所合伙人、校友林学到场与新生校友交流

为新生校友间迅速熟识并建立广泛联系,共同适应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是此次活动的重要目的,为此,到场20级新生校友逐一作自我介绍,很快对一同入学的大学同学们有了初步了解。

D58E

2020级新生校友自我介绍

活动最后,老生代表从课业学习、校园生活、就业方向、法学与非法学专业互鉴等方面向新生校友做了详细解答,消除新校友们对大学生活的些许困惑,坚定了他们热情投入到学业繁重又缤纷多彩的大学生活的信心。

542D6

海南校友会2020迎新活动大合照

据介绍,2020年中国政法大学在海南录取新生共29名,专业分布于法学、政治学、公共事业管理、英语等多学科。此次海南校友会迎新活动得到中国政法大学校友总会、校友工作办公室的大力支持,海南校友会秘书处在其帮助下,很快与全体20级新生建立了联系,并积极发动新老生代表参加迎新活动。最后,特别感谢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倾情提供活动场地,并邀请到场新生校友和家长代表参观律所执业环境。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