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总会快讯】校友办主任卢少华与金杜律师事务所校友开展座谈

发布日期:2018-11-26   点击量:   来源:

20181121日下午,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卢少华、副主任李欢、联络科张雪莹赴金杜律师事务所,走访看望在这里工作的法大校友,并送去母校的问候。金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杜慧力、陈鑫、龚牧龙等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

卢少华主任首先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对金杜律师事务所的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校友工作开展的情况。他指出,校友工作是以“凝聚法大校友力量,共创中国法治辉煌”为工作目标,以“弘扬道义、深厚情谊、谋求合作、促进发展”为工作思路,服务广大校友,促进校友发展、母校发展、社会发展和国家发展。金杜律师事务所和校友们对学校的法学教育和人才培养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努力,为中国的法治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校友办也将进一步发挥好校友与母校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合作平台,突出法大特色,助力校友成长、促进金杜律师事务所发展和学校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中国服务。

 

金杜律所合伙人杜慧力、陈鑫、龚牧龙等校友对卢少华主任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几位校友追忆了自己的大学时光,介绍了目前个人发展的情况。大家一致表示,法大校友在金杜律师事务所和其他行业的表现之所以得到了社会高度的肯定,拥有着良好的口碑,应感恩母校的培养和教育。杜慧力等校友还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律所与母校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相关合作的情况。他们表示,随着我校综合实力的增强、法学人才教育质量的提升和知名度提高,律所对法大校友的关注度也在不断提升。金杜律师事务所的校友们愿意为双方展开合作创造机会,搭建起律所和母校更进一步合作的机制,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卢少华主任代表学校向参加座谈会的校友们赠送了特别而有新意的礼物——专门从学校档案馆调取的部分校友的入学登记表及成绩单。信封是由我校工会副主席、书法家李玺文老师亲笔书写的。校友们拿到礼物后,充满了惊喜与感动。

 

座谈会取得了显著成果。双方协商将继续在更高层次上谋求合作,建立母校和律所长效合作机制,推动合作落实,促进共同发展。此次座谈会建立起了中国政法大学和金杜律师事务所的沟通平台,为继续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让母校感受到了校友们支持母校建设的拳拳之心,让金杜律师事务所的校友们感受到了来自母校的温暖。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