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母校新闻

中国政法大学60年校庆“我爱母校”活动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1-06-15   点击量:   来源:

中国政法大学60年校庆“我爱母校”活动倡议书

中国政法大学各地校友会并全体校友:

2012年,中国政法大学将迎来六十年华诞!六十年风雨沧桑,六十年春华秋实,作为中国法学教育最高学府,中国政法大学与国休戚、人文日新,为实现开放式、国际化、多科性、创新型的世界知名法科强校的伟大办学目标不断前进。而今的法大,硕果累累;而今的法大,又站在了发展飞跃的崭新起点。六十年校庆,是中国政法大学校史上一个光辉的里程碑,也是全体法大人骄傲和欢庆的盛会。校庆期间,校内将开展举办校庆庆祝大会,举办教学成果展、法学教育国际论坛、高端学术讲座,举办校友代表大会、校友分会(各地校友会及各学院校友会)经验交流会,建成校史馆,举办校史展,制作《纪念画册》,出版《中国政法大学校史》系列丛书、《60年学术精品荟萃》,出版《校友风采录》、《法大人》校庆专刊,举行校友及各界人士捐赠活动仪式. 举办校庆文艺晚会等活动。值此盛事之际,我们特向广大海内外校友会及全体校友发起“我爱母校”活动倡议,希望各地校友们能够同心协力组织活动,参与校庆,为母校华诞增光添彩!具体倡议如下:

1.各地校友会在当地开展多种形式校庆庆祝活动,如庆祝大会、座谈会、联欢会、讲座等,共庆母校60华诞。

活动形式、规模不限,时间从2011年下半年开始到2012年校庆前,由各地校友会依情况自行决定,可请校友总会协助邀请校领导参加(校庆当天除外)。

2.推荐、组织当地校友代表聚首母校,参与母校庆祝大会及系列

活动;参加校友代表大会,共谋母校事业发展大计。

3.协助校友总会《法大人》校庆专刊、《校友风采录》的出版。

鼓励当地校友积极为《法大人》校庆专刊投稿,内容不限,或者提供有意义、有价值的照片或实物。

各分会可推荐当地2-3名杰出校友的优秀事迹,成稿至校友总会

以编入《校友风采录》,投稿截止日期为2011年10月底。(邮寄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中国政法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邮编102249。或发送至邮箱:cuplxiaoyouhui@163.com。并请注明“校友风采录稿件”)

4. 激励当地校友(可以个人名义、单位名义、校友会名义、年级名义及联络社会人士等)支持母校60年校庆。

5.母校将在校庆期间在全国范围内评选“中国政法大学杰出校友”并进行表彰。请各地分会从各行业中推选出杰出校友,并将其个人材料于2012年1月底之前提交至校友总会,学校将在校友理事会上进行再次评选确定最终人选。

各位校友会同仁及全体校友,我们热忱欢迎海内外校友踊跃参与

母校六十年校庆活动,让我们为中国政法大学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齐心协力,在母校华诞之际,在校园内留下您的一片爱心,共同见证法大的发展与辉煌!

中国政法大学校友总会

二〇一一年六月

您可以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校友会邮箱:cuplxiaoyouhui@163.com

校友办电话:(010)58909045 58909046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