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七秩薪火传 秦淮话峥嵘——中国政法大学江苏校友会2022年迎新年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1-28   点击量:   来源:

荏苒一岁更,新桃旧符迭,怀揣一年来的收获和感动,展望新一年的美好与期待。1月8日下午,“七秩薪火传 秦淮话峥嵘”中国政法大学江苏校友会2022年迎新年会在南京奥美大厦隆重举行。

图片

首先进行的是“圆桌分享会”,三位在各自领域颇有建树的校友,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工作经历、人生经验。

图片

01级校友朱网祥

朱网祥以《我们走在大路上——青年律师执业感悟》为题,从认识职业、认识对手、认识当事人等五个角度分享了青年律师在执业道路上的困惑与解决之道,激励大家做“心中有梦想,眼中有光芒,脚下有路径”的青年人。

图片

91级校友兰强

兰强以坚定的目标、更高的标准、满足的态度、感恩的心态为关键词,送给全体校友四句话,鼓励大家“鹰击长空、百舸争流”,对人生做好规划,在最美的年华做正确的事。

图片

90级校友刘雪梅

刘雪梅以《平台·助力》为题,分享了自身的从业经历及兰台律师事务所的工作流程、执业要求,通过具体案例强调了案件办理过程中团队分工协作、互相信任的重要性,也让大家从另一个角度认识了律师行业的酸甜苦辣。一句“虽然辛苦,我还是会选择这种滚烫的人生”感动了在场所有人。

随后,每位到场的校友轮流自我介绍、分享感悟。其中,86级校友朱卫星作为压轴发言,提出了平台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性,获得现场校友的一致认同。

 

最后,高树林会长总结了这次分享活动的亮点与收获,欢迎新鲜血液加入江苏校友会的大家庭,并对江苏校友会未来的发展提出期待,获得校友们的热烈掌声。

图片

时间的流逝,无法磨灭校友对母校的拳拳之情;空间的距离,不能阻隔校友对校友的深深眷恋。江苏校友会2022迎新年会圆满结束,预祝母校70周年生日快乐!

图片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