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 ——校长马怀德一行看望福建校友

发布日期:2020-12-25   点击量: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12月19日,校长马怀德、副校长常保国一行在福建期间看望校友,并与校友代表座谈。座谈会由福建校友会会长、国浩律师(福州)事务所管理合伙人林庚主持。

座谈会现场

马怀德代表学校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们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名片和重要资源,希望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勉作为,为国家和区域法治建设、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继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福建省律师协会名誉会长、福建新世通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79级洪波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感谢学校领导不辞辛劳看望慰问校友,并对母校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感恩母校的培养,对身为法大人而深感自豪。他表示,在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指导下,校友们会继续努力奋斗,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为母校争光。

期间,马怀德一行参加了中国政法大学与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共同建设“法学教育实践基地”协议签订和揭牌仪式,以及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20年青年论坛等活动。

校友工作办公室、国内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学校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