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副校长李秀云、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解廷民赴湖北校友会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0-12-09   点击量:   来源:

12月2日,中国政法大学与湖北校友会交流座谈会在武汉举行。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李秀云,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解廷民,湖北部分校友代表张用江、李涛、邓昕、张青波、沈向伟、陈宇、曹燕茹、沈细娟、朱夏出席座谈会。

全体合影

会上,李秀云介绍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拜访湖北校友,转达母校问候,介绍学校的招生和就业情况,并与湖北校友就法大当下的定位和未来的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李秀云表示,学校领导和老师始终挂念着湖北学生和校友,尤其在疫情期间,湖北籍在校生和湖北校友的安全牵动着学校领导的心。湖北校友在疫情中表现出的担当与社会责任感让母校倍感骄傲。目前学校高考录取分数位居全国前列,法大社会认可度的稳步提升,离不开广大校友的优异表现,希望湖北校友今后能够对在校法大学子在学习、就业和视野拓展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

解廷民表示,随着母校社会声誉的不断提升,法大毕业生就业趋势持续向好。但同时也存在部分同学就业期望值较高,在就业地域、就业行业、求职岗位等方面选择局限性的问题。希望湖北校友能够积极向学弟学妹宣传湖北的实际情况和就业政策,吸引湖北籍学生和周边省份的学生到湖北就业、到基层发展,并且为初来乍到的学弟学妹融入湖北提供支持。

湖北校友表示,四年四度军都春,一生一世法大人!湖北校友无论取得什么样的成绩,都不敢忘记母校的哺育之恩!法大学子接受了高素质、全方面、多科性的法学教育。在全面依法治国的背景下,热烈欢迎他们来到湖北发展。法大湖北校友将尽全力,促进母校的就业工作。法大湖北校友将通过线上讲座的方式,向法大在校学子介绍湖北情况和实务经验,引导他们的职业发展。此外,广大湖北校友将为法大在校生提供寒暑假实习机会和路费补助,积极为他们创造在鄂工作和生活的优质体验。今后,湖北校友还将抓住机遇,联络湖北企业,回法大举办湖北专场招聘活动。

会后,湖北校友积极联络,目前已落实寒假实习岗位近30个。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