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中国政法大学陕西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25   点击量:   来源:

11月14日,以“不忘初心,再创辉煌”为主题的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陕西分会(“中国政法大学陕西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陕西西安成功召开,会上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等新一届成员班子。87级校友、北京观韬中茂律师事务所管委会委员、高级合伙人孙东峰再次当选为新一届会长。

1A743

14日下午15:00,中国政法大学陕西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准时召开,来自西安、宝鸡、咸阳、汉中、商洛等地的各位理事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盛会。会议由陕西校友会第一届秘书长李明烨主持。

李明烨回顾和介绍了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情况,并对陕西校友会换届流程及候选人确定情况向各位理事做了汇报和说明。根据《中国政法大学校友分会成立及换届管理办法》和《中国政法大学校友分会管理办法》及《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陕西分会章程》等规定,经过各位校友的自荐及推荐,换届筹备工作组和各位校友反复讨论第二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受新冠疫情的特殊影响,本次校友会员大会采取线上方式进行。为保证推选过程的公平性,换届期间对理事候选人推选、公示等环节给予较长的期限,以便充分征求各位校友的宝贵意见。

经过两个月的反复酝酿,新一届理事会候选人的名单于2020年9月20日产生,并在陕西校友会的微信公众号上予以公示。公示期届满后,全体校友对于新当选的理事均无异议,新一届理事会正式产生。

会上,各位理事针对母校建设、校友会发展及校友帮扶等校友会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为校友会工作建言献策,并就各自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下午18:00,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经举手表决,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监事。同时,经新一届理事会一致同意,聘请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工会主席李玺文为名誉会长。

最后,孙东峰会长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能够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和合作,尽最大努力为广大校友服务。同时宣布陕西校友会换届工作完成,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中国政法大学陕西校友会第二届班子选举结果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