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母校新闻

中国政法大学2020级本科生新生入学礼发放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21   点击量:   来源:

踏入法大门,便是法大人。自2018年起,校友工作办公室为新生准备了由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赞助的新生大礼包,体现法大的特色校友文化,彰显学校和校友对新生的关爱,培养新生对母校的情怀和对校友的情谊。

今年,校友工作办公室充分尊重学生意愿,将4款精心设计的新生大礼包候选作品通过微信投票方式,广泛征集新生意见。最终简约实用的方案三以1366票拔得头筹,成为今年新生大礼包的最终作品。此次新生大礼包内含:法大独家定制电脑包、法大专属文件夹、北京中伦律师事务所致法大新生的一封信、校友工作办公室致法大新生的一封信、校友服务指南等。

9月20日,我校2020级本科开学典礼于法大昌平校区操场隆重举行。典礼上,北京中伦律师事务所代表、合伙人、优秀校友康铧律师,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冯世勇,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卢少华向我校新生代表赠送了新生大礼包。

“法大新生入学礼”彰显了北京市中伦律师食物搜捐资助学的高尚情怀和社会责任担当。作为学校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新生大礼包旨在培养新生树理想、学榜样、懂感恩、做贡献、勇担当的良好品德和社会责任感、校友意识和法大情怀,使学生在感受来自学校、校友们的关爱和激励的同时,快速融入法大,传承法大精神。

入学时刻是属于每一位法大人的高光时刻,同地不同时的平行回忆中蕴藏着法大人彼时的青春与理想。无论年轻校友,或是年长校友,共同秉承“厚德、明法、格物、致公”的校训精神,共同拥有在军都山下、晓月河畔学习的美好时光。

如今,新生入学礼伴随着校友对母校的热爱,新生对校友的感恩和对新生活的向往,将永远镌刻在共同的记忆中。希望所有新生收下情意满满的新生礼后,尽情在法大奏响人生新华章,谱写法大青春的主旋律,母校、校友总会、校友办始终在关注你们的成长,千千万万的法大校友们将助力你们前行!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