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母校新闻

香港煜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政法大学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1-02-24   点击量:   来源:

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双方合影留念

2011年1月28日,香港煜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政法大学捐赠仪式举行。校党委书记石亚军、副校长马怀德、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杨杰,香港煜丰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泽盛先生出席捐赠仪式。

香港煜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此次出资500万,以每年人民币50万的金额作为“奖教助学”基金,奖励优秀教职工赴港澳地区参观考察、资助贫困学生就读和支持校友工作开展,为期10年整。旨在激励全校教职工勤奋工作,刻苦钻研,勇于探索,不断提高教学、科研、管理能力;同时,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学生,帮助他们树立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促使他们全面成长成才。

捐赠仪式上,副校长马怀德代表学校与香港煜丰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泽盛先生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石亚军书记代表学校对陈泽盛先生及香港煜丰投资集团一直以来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奖教助学”金的设立代表了社会友好人士对法大师生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希冀,定将进一步激励我校师生进行学术创新、自立自强、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希望我校能够与陈先生及贵集团继续保持良好沟通与合作,实现互助,共创辉煌!

最后,双方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