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联络 -> 国内校友会 -> 正文

国内校友会

宁夏

发布日期:2018-10-12   点击量:   来源:

 

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宁夏校友分会

 

一、宁夏校友分会简介

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宁夏校友分会(以下简称宁夏校友分会)于2017年1月7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成立。宁夏校友分会现有会员近三百人,会长马秀芬,系原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务副会长刘建国,系银川市律协会长、宁夏宁人律师事务所主任;副会长兼秘书长蒙晓萍系原宁夏司法警官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宁夏校友分会会员分布在社会各行各业,为宁夏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着重要作用。自宁夏校友分会成立以来,为进一步加强宁夏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宁夏银川市律师协会与中国政法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促进法学教育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中共银川市政法委与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签订《联合举办法学专业同等学力研修班合作协议》,为银川市乃至宁夏全区培养政法骨干人才;还先后邀请焦洪昌院长、许身健教授来银做宪法修改和律师职业伦理授课。2017年,宁夏校友分会获得了“五星级校友会”、校友刘建国获得“优秀校友”、校友蒙晓萍获得“优秀校友工作者”荣誉称号。这些荣誉的取得离不开母校和广大宁夏校友的支持,宁夏校友分会将一如既往的为促进母校繁荣发展和宁夏法治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二、宁夏校友分会组织机构

常务理事会名单:马秀芬、刘新华、吴有文、李学祥、刘建国、蒙晓萍、王宁刚、张思嘉、赵克、戴新毅、邓超、原慧中、赵恩慧、杨淑雯、顾雄。

三、宁夏校友分会办公地点、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宁夏宁人律师事务所,位于银川市贺兰山路与虹桥街交汇处天源财汇中心C座26层。

联系人:李军勤;联系电话:13995319507。

四、网址

    http://www.nxls.com/pc_index.asp 

 

上一条:西藏

下一条:青海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