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副校长李秀云一行赴佛山走访慰问校友

发布日期:2024-03-29   点击量:   来源:

为加强涉外法治人才培养,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助力基层校友组织发展,服务校友进步成长,3月24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秀云,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刘琳琳,人事处处长罗智敏,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欢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赴广东佛山走访交流、看望校友。

李秀云一行看望佛山校友代表并进行座谈。她代表学校向佛山的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学校建设发展的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离不开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质的人才保障,法治就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法大人应当是依法治国进程中的见证者、实践者和推动者。法大人站到哪里,法大就在哪里,法大人在哪里作为,法大的影响和法大的贡献就在哪里。她希望佛山校友提高站位、胸怀家国、团结一致、奋发有为,在推动依法治国进程中作出法大人独有的贡献。

我校国际法学院副教授丁如为校友们作了《我国国有企业走出去面对的经贸法律风险》的专题讲座。

会后,全体校友合影留念并录制祝福母校建校72周年视频。

undefined

随后,李秀云一行前往广东天地正律师事务所、广东至高律师事务所、佛山永豪轩有限公司等单位走访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