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中国政法大学2015年校庆校友活动公告

发布日期:2015-04-14   点击量:   来源:

亲爱的校友:

时光荏苒,岁月匆匆,弹指间已是久违的过往。印象中和蔼的老师,可爱的同学,静谧的教室,热闹的操场,嫩绿的小草,高大的树木,庄严的雕像,活泼的燕雀,如今是否已变了模样?母校,是我们心中的一座灯塔,无论走到哪里,都照耀着前方的路;母校,是同学间友谊的桥梁,无论身在何处,都紧紧地连着你我;母校,是才子成长起飞的舞台,无论沧桑浮沉,都时时启迪和温暖着我们。

春暖花开几多时?紫燕呢喃唱旧枝。2015年5月16日,恰逢中国政法大学迎来第63个校庆纪念日之际,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帮助、支持法大建设与发展的领导、专家、学者、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分布在世界各地的法大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在这个绿树成荫,芳草萋萋的季节希望您能再回母校,欢聚校园,重睹母校芳华,同叙离情别意,总结办学经验,共商学校发展大计,展望法大辉煌未来。

联系电话:58909045 58908616

传 真:58909622

电 邮:xiaoyouhui@cupl.edu.cn

校友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四月十日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