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寒假期间校友采访记者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2-16   点击量:   来源:

各位同学:

为更好地加强与校友的联系,由校友会所属的校友联络会承办的校友采访法大人记者招募会正式启动。本次记者招募会将从全校范围内招募并选拔出一批优秀记者,被选中的记者将于今年寒假期间采访家乡优秀校友,与校友深入交流并撰写采访稿,优秀采访稿将被发表于《法大人》杂志。

黄进校长曾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是法大共同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国校友采访活动一直以来都是法大与校友情谊联系的重要纽带。而本次招募会以加强校友与母校联系为宗旨,给众多渴望为法大建设增砖添瓦的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让更多学子参与到传承法大文化中来,切切实实地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报名方式:

1、展台现场报名填写报名表:

12月16-18号(周二至周四)中午11:00――13:00在食堂前展台

2、短信报名:

截止2014年12月18日之前编辑【姓名+学号+学院+家乡(即假期要采访的省市)+个人联系方式】发送至以下同学。

郭同学 18394430489

郑同学 18800193735

邵同学 15600745175

【我们将以电话通知形式进行面试通知和最终结果,谢谢广大同学的热情参与。】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