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中国政法大学建校62周年校友返校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5-04   点击量:   来源:

各位校友: 5月16日,学校将迎来她第62个生日。

四年四度军都春,一生一世法大人,亲爱的校友,您是否记得那条春来柳絮拍面,秋来落黄满地的小路?您是否记得青灯黄卷伴同窗,人不拼搏枉少年的似水年华,您是否还记得在拥挤的饭堂打饭的场景?亲爱的校友,法大虽小,但有您的印迹!

校友会诚邀您返回母校,踏故土,追忆往夕岁月,看今朝,与师生同欢!

5月16日,学校将举办校友座谈会、校友网球、羽毛球、乒乓球、足球联谊赛,让您和同窗、家人再次享受美好的法大时光。母校真诚的期待着您再次回家,投入到她的怀抱!届时学校将在昌平校区南门设立校友返校接待处,接待校友返校及发放纪念品。

另5月10日15:00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迎校庆,中国政法大学北京校友长走活动”,希望参加以上比赛及长走活动的校友与校友办联系。

联系人:王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58909045、58908616

附:各项目比赛、活动时间及地点

1、乒乓球比赛、羽毛球比赛

时间:下午3点至5点

地点:启运体育馆

2、足球比赛

时间:下午3点至5点

地点:足球场

3、网球比赛

时间:下午3点至5点

地点:网球场

4、长走活动

时间:5月10日下午3点至5点

地点: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集合地点: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门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