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中国政法大学2013年毕业衫订购方式

发布日期:2013-06-07   点击量:   来源:

中国政法大学2013年毕业衫订购方式

离开了这个校园,却放不开心中对这里的浓浓眷恋。

一件T恤,承载在法大的回忆。

让法大的故事和情结,永远陪伴你我左右。

——最值得珍藏的法大毕业纪念文化衫送给最珍惜的你!

2013年,法大BBS推出三款毕业衫,分别是花开法大、绽放的cupl、心中的法字墙。

三款文化衫的图案融入了浓郁的法大特色,设计精美,还有多款不同样式的底衫可以选择。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师生好评,也获得了众多校友的垂询,因此,特在校友网上刊登订购方式,欢迎广大校友征订。

征订地址:http://bbs.cupl.edu.cn/plugin.php?id=teeker(点击进入,可直接在网上订购)

发放方式:可选择快递或者校内自提。

注:第一批订单将于6月15日18:00截止,6月19日开始发放。

此后还会有第二批的订购,敬请关注。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