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法大精神与法大未来——法大校友祝贺母校建校六十周年文集》征稿启事

发布日期:2012-03-30   点击量:   来源:

法大精神与法大未来——法大校友祝贺母校建校

六十周年文集》征稿启事

为隆重迎接法大60周年校庆,凝练法大传统、法大经验和法大精神,关注法大发展,展望法大未来,经学校研究,自即日起发起编纂《法大精神与法大未来——法大校友祝贺母校建校六十周年文集》(以下简称《法大精神与法大未来》)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一)以法大学习、工作的个人经历为主,回顾在法大期间的个性体验,例如师生交流、生活感悟、学习心得等。欢迎在文章后附上2—3幅“老照片”。

(二)对“法大传统”、“法大精神”的认识和阐释。

二、征文篇幅、体裁不限。

三、征文对象

面向全体法大人征稿,包括已毕业校友、在读学生、离退休教职工、在岗教职工等。

四、征文截止时间:2012年4月15日。

五、请作者将征文用word文档附件的形式,发送到校庆文集专用邮箱:cupl60@cupl.edu.cn。请注明“征文”字样。

六、每位作者将获赠两套《法大精神与法大未来》样书。请各位作者在文末附上详细通讯地址、邮编和电话,以便届时赠送样书。

七、真诚欢迎各位校友踊跃赐稿。关于本书编纂的任何意见与建议,欢迎随时提出。

特此敬启。

校庆办公室

2012年3月22日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