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关心校友促发展,合作共赢事业兴——我校法学院焦洪昌院长一行赴中简律师事务所走访座谈

发布日期:2022-04-19   点击量:   来源:

2022年4月7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院长焦洪昌教授,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卢少华教授,校友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校友办”)副主任李欢一行赴中简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中简律所”)走访座谈。

图片

中简律所主任王旭校友首先对焦洪昌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律所的发展历史与现状,表示在法大70年校庆到来之际,中简律所愿意与学校展开深入合作,为母校校庆献礼。今年年初“中国政法大学法学教育实践基地”在中简律所揭牌成立,搭建起了促进产学研结合、校友协同育人的平台,王旭主任欢迎更多优秀的师弟师妹能到中简律所实习,接触实务,将理论学习和实务实践结合,更好地促进法律职业生涯发展,为未来职业选择开个好头。

图片

焦洪昌院长回忆了法学院的发展历程,他指出学院现在的高速发展,离不开一代代老师的敬业尽责,离不开学生们的勤奋努力,更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北京中简律师事务所是非常优秀的律师事务所。王旭主任作为法学院的优秀校友,一直以来在事业成功的同时,不忘回馈母校,此前更是捐赠100万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学院深表感谢和荣耀。在母校七十周年校庆即将来临之际,期待法学院能和中简律师事务所在多方面开展合作,协同育人。

图片

卢少华主任在讲话中表示,感谢焦洪昌院长和法学院对校友的关爱,对校友工作的支持,感谢王旭主任和北京中简律师事务所对母校、校友工作的支持。校友办将进一步发挥校友与母校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广大校友,助力校友成长,深化双方合作,促进北京中简律师事务所和学校的共同合作发展。

图片

全体合影

今后,双方将就共建卓越法律人才联合培养基地等方面展开合作。

据悉,中简律所于2013年初创,2016年9月正式更名为北京中简律师事务所。经过多年稳步发展,中简律所已迅速成长为一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2022年1月1日,中简律所正式乔迁至北京市海淀区正福寺路10号。律所新址为独立小院,总办公面积达2000平方米,包括办公区、校友活动区、员工就餐区、员工活动区等多个区域。言必有中,大道至简,中简律所将继续秉承“团队协作、专业分工”的工作理念,凭借扎实的专业水平、丰富的工作经验、卓越的工作能力、高度的责任感和至高的执业道德,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更高效的法律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