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中国政法大学校友马拉松俱乐部换届大会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2022-04-24   点击量:   来源:

4月23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校友马拉松俱乐部(以下简称“法马俱乐部”)换届大会在京举行。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冯世勇、校团委副书记朱林、首届法马俱乐部主席2011级MBA校友傅元、第二届法马俱乐部主席2010级中欧法学院校友温受益,2005级法学院校友王平等15名校友参加换届大会。会议由2016级民商经济法学院杨璇校友主持。

傅元代表第一届法马俱乐部执行委员会(以下简称“执委会”)作工作报告。他谈到,法马俱乐部成立于2017年,俱乐部的成立离不开众多热爱跑步的校友和教职工的帮助。傅元表示,俱乐部目前有212名活跃成员,已初步建立基本章程、会员管理办法及工作架构。希望有更多的法大人加入法大马拉松俱乐部,以跑相会,强身健体,共话情谊,共畅未来,祝愿法马俱乐部越办越好。

根据相关章程规定,通过线上选举方式,大会选举产生了冯世勇为名誉主席,温受益为新任执委会主席,王平、王宇宁、唐砚、杨璇、高艺荣、徐冠武、王振玲、王启林、寇战召、张继芃为执委会委员,朱林、傅元、何伟荣为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

温受益代表新任执委会发言。他首先介绍了新任执委会工作架构、委员组成情况和未来工作计划。他表示,法马新任执委会将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继承优良传统,坚定发展信心,持续推动法马俱乐部高质量发展。

图片

(冯世勇总结讲话)

冯世勇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及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对法马俱乐部换届表示祝贺,对傅元主席及曾任执委会委员表示感谢,对新任执委会表示祝贺。他指出,马拉松的精神在于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作为最早的奥林匹克运动之一,也是运动育人的核心运动之一,马拉松影响力在国内外逐年提升。他充分肯定了首届法马俱乐部在傅元主席领导下所做的工作。针对学校体育运动,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体育运动, 2018年正式举行第一届法大人马拉松比赛,至今已举办三届。马拉松不仅强健身体,磨练意志,塑造品质,减轻压力,增进师生之间、校友之间、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情谊,同时培养法大情怀,增强法大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最后,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宣传。对法马俱乐部、马拉松活动及科学训练进行重点宣传;二是扩充组织。要适度降低门槛,调动在校师生的积极性与参与度;三是分享经验。努力挖掘并传播法大人的马拉松故事;四是开拓创新。希望法马俱乐部在学校体育运动中竖起独特旗帜,带动师生参与此项活动,在学校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的过程中做出应有贡献。

图片

(原执委会主席傅元向新执委会主席温受益授予法马俱乐部旗帜)

最后,原执委会主席傅元向新执委会主席温受益授予法马俱乐部旗帜。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加强了法马俱乐部的机制建设和组织建设,为提高服务校友质量、创新校友工作形式打下了坚实基础。新一届法马俱乐部必将继续贯彻“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国家社会”的宗旨,助力70周年校庆和学校建设发展,凝聚校友力量,再创法大辉煌。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