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祝贺贵州校友会注册成功、安徽校友会功能型党支部获批!

发布日期:2022-07-15   点击量:   来源:

7月12日,中国政法大学贵州校友会收到《贵州省民政厅关于准予贵州省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成立登记的批复》和《贵州省教育厅关于贵州省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成立登记的审查意见》,顺利完成属地注册登记,取得了里程碑式进步!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据悉,贵州校友会按照省教育厅和民政厅有关社团登记的规定和母校的建议在贵州办理属地注册登记。整个属地注册登记的筹备工作,历时七个半月,贵州校友会秘书处从了解相关法规政策、参考周边校友会的做法,与相关部门沟通,以及与校友们进行了充分、具体的分享交流,按规定要求提交了214页相关资料,在省教育厅、省民政厅进行了16次审核、修正及复核等工作,最终完成登记注册。

中国政法大学安徽校友会于2018年完成注册登记。近日,安徽校友会收到中共安徽省教育厅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安徽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功能型党支部的批复》。

经中共安徽省教育厅机关委员会研究,同意成立安徽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功能型党支部,指定计洪彬同志为支部书记,王圣扬同志任副书记兼宣传委员,周诗华同志任纪检委员。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省民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省直单位主管的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通知》要求并经省教育厅机关党委研究,指定省教育厅政法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汪庆忠同志为安徽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功能型党支部的党建联络员。

图片

校长马怀德、终身教授应松年在合肥看望安徽校友

图片

安徽校友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合影

在此,校友总会对贵州校友会、安徽校友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更多校友会建章立制,依法治会,办出特色,凝聚校友力量,共创法大辉煌!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