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中国政法大学湖南校友会举办 “喜迎七秩 共话校友情” 联谊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6   点击量:   来源:

2022年8月14日,中国政法大学湖南校友会举办“喜迎七秩 共话校友情”联谊会活动,来自湖南地区的39位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

本次参与活动的校友跨越1988级至2020级,老中青校友其乐融融,在校友茶话会环节,大家纷纷畅谈自己的法大故事,既有88级的师兄分享八十年代法大的旧日时光,也有2020级在校生带来的法大最新资讯。

图片

图片

“猜歌名”“记标签”等游戏更活跃了气氛,拉近了距离;更有“法二代”小朋友登台献唱,把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晚上,各位校友一起下厨房动手做菜,奉上一道道精美的好菜,最终在场全体校友评选出四位“厨王”。在活动中,校友们共同交流畅谈,共话校友情,让校友之间的情谊更加深厚。

图片图片图片

“四年四度军都春,一生一世法大人”。本次校友活动的圆满举行,获得了湖南校友们的好评,感受了校友之间的温情,也让法大湖南校友感受到了校友会大家庭的凝聚力。

图片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