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五校连枝!“五院”山东校友会健步行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9-08   点击量:   来源:

   202293日,经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五所兄弟院校的山东校友会商议,联合举办海边健步行活动。早上七点半,五所高校的青岛校友们在青岛著名的石老人海水浴场集合,共同参加健步行活动。活动伊始,参与活动的五十多名校友先进行了合影留念。

图片

图片

 

合影结束后,校友们就开始沿着海边步道开始出发。当天,天气晴朗,艳阳高照,初秋的青岛正是不冷不热的好时候。海边凉风习习,岸上绿树成荫,校友意气风发,队伍阔步前行。

 

经过7公里的跋涉,队伍到达终点---美丽的小麦岛景区,大家再次合影留念。

 

图片

 

此次活动是由五院驻青校友会联合组织的第一次活动,得到了五所院校校友会和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也是校友会活动的创新。法学界五院同气连枝,校友们更不乏在两所以上高校读过书者,通过联合活动,让五院校友们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感情。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