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中国政法大学“2021年校庆杯”校友网球公开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5-20   点击量:   来源:

5月16日是母校的生日,这一天的到来预示着母校走过了69年的光辉岁月,69年来,中国政法大学为国家、社会培养了以法科为主的30余万专门人才,他们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奉献着法大人的聪明才智,尤其在法治领域作出了突出贡献!

5月15日,值母校华诞前夕,为向母校祝贺生日,展示法大人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风采,由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中国政法大学北京校友网球协会、中国政法大学教职工网球协会、北京市中洲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政法大学建校69周年“2021年校庆杯”校友网球公开赛在国家网球中心如期举行,本次赛事共有18名校友、教职工参加,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最终冠军由刘品、周昌校友荣获,亚军由刘晓明、张小杰校友斩得,季军、最佳风采奖分别由尚西国、苏博,巴图、王英智两组选手获得。比赛在激烈的对抗中进行,大家每球必争,但又不失法大人的严谨与活泼,大家在比赛中收获了友谊,更收获了健康。

母校明年即将迎来70周年华诞,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工作,做出法大人的贡献!也相信母校明天会更好!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