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中国政法大学管理干部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第六次常务理事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22   点击量:   来源:

12月19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管理干部学院(原中央政法管理干部学院)第三届第六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北京市昌平区卧虎山庄举行。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冯世勇,管院校友会副会长喻中升、常远、唐希媛、周志扬、俞雷、董利伟、叶涛、张轩铭及四十余名常务理事、监事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会长张志嘉主持。

会议首先由管院校友会联络部、宣传部、活动部、办公室、财务部、法律顾问部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向大会作2020年工作汇报并经讨论通过。监事会监事张亚玲代表监事会作监事报告,她说,管院校友会在校友总会的领导下,在校友总会领导的关心指导下,虽然受疫情的影响,但所有人员仍尽职尽责,凝心聚力,作了大量的工作,在各方面都做出了一定的成绩,希望校友会明年再接再厉,广泛联系校友,作出更大的贡献!会议还通过了增补常务理事以及人员职务调整等事项。

喻中升在讲话中对理事会所有成员及广大校友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肯定了校友会今年的工作。周志扬在讲话中表示理事会的工作是卓有成效的,希望校友会能够保持活力,凝聚更多的校友,为校友、为母校、为国家服务,做出贡献!

冯世勇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管院校友会多年来的工作,他说,管院校友会建会严谨、治会规范、特色鲜明、不断前行;管院校友会在实际工作中能够做到客观全面、高端前沿、凸显职能,能够做到查找不足、规划未来、充分践行了“两服一报”的建会宗旨。管院校友会是校友总会的重要成员和重要品牌,从管院走出来的校友分布在全国各地,他们是国家的栋梁,是各行各业的领头羊。

他说,校友会是“以学缘为基础”“以情感为纽带”“以三服务为宗旨”“以活动为载体”“以创新为驱动”“以共同发展为目标”的校友联合群体。管院校友会在今年防疫、扶贫、支援学校建设和发展等方面做出了成绩。经朱现领校友介绍,由福瑞堂制药有限公司罗会军先生向科左中旗捐赠了价值100余万元的药品及消毒用品,向学校也捐赠了酒精等消毒用品。管院校友会、管院广大校友不仅积极助力学校扶贫、防疫等工作,同时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中已经发挥并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最后,他着重从六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情况,一是虽受疫情影响,但是学校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圆满完成了教学任务;二是超额完成定点扶贫工作各项指标;三是学校围绕“双一流”建设,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四是积极准备第五轮学科评估情况,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五是学校的第十四个五年规划正在进行中;六是学校就业形势向好、招生质量稳步提升。

最后,他表示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管院校友会、管院广大校友继续在服务国家和社会、服务母校等层面发挥重要作用,并借此机会,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向全球海内外管院校友致以新年的问候。

全体合影

会议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会后与会人员举行了团拜联欢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