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中国政法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解廷民与河南校友会部分校友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0-12-16   点击量:   来源:

12月12日,中国政法大学与河南校友会交流座谈会在郑州举行。中国政法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解廷民一行来豫,与河南校友会就如何共同促进法大毕业生就业展开沟通交流。河南校友会秘书长李韬、副秘书长康瑞宇、万晓阳、刘辉、孙瑞雪、刘翔、韦家蓓、杨紫晴、李林、李飞燕等部分河南校友代表出席座谈会。

与会人员合影

会上,解廷民转达了母校对河南校友的问候,并表示法大毕业生就业趋势持续向好,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河南校友能够通过多种形式,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职场经验,增加互动交流,帮助法大学子开拓视野、拓宽就业渠道,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成才观,更加理性地进行职业规划和求职就业。

河南校友会秘书长李韬表示,作为法大人,深切感激母校的培养和关怀,河南校友会将竭尽全力促进母校的就业工作。河南校友会将配合就业中心以线上讲座、视频会议等方式,加强与母校学子的交流,向他们介绍家乡的就业情况,分享实务经验,并热烈欢迎他们回到家乡发展。此外,为进一步拓宽母校学子的就业渠道,河南校友会将积极配合就业中心及母校校友会,组织有影响力的律师事务所回校进行宣讲,引导毕业生的职业发展。

双方还就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其他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谈最后双方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