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第五届中洲杯暨“2020年校庆杯”校友网球公开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24   点击量:   来源:

11月21日,中国政法大学校友、教职工第五届“中洲杯”暨"2020校庆杯"校友网球公开赛在北京市九华庄园国际网球中心举办。此次比赛由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中国政法大学教职工网球协会、中国政法大学北京校友网球协会和北京市中洲律师事务所联合主办。共有20多名法大校友、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106CB

比赛开始前,校友网球协会会长巴图会长致辞,表示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各位校友的支持,作为疫情后的第一次网球活动,十分感谢各位校友的到来。希望校友们互相切磋、增进情谊。校友工作办公室王富春老师介绍了比赛规则和场地安排。

本次网球比赛以双打为主,正值北京初雪,气温骤降,校友、教职工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奋力挥拍搏击,活力满满,喝彩声响彻整个赛场。

15420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比赛,各位教职工和校友们增进了友谊、交流了球技、展现了法大人的风釆。本次比赛是疫情后的第一次校友网球比赛,各位校友们在比赛中既赛出了实力,同时赛出了风采。

1C249

本次网球比赛不仅切磋了球技、锻炼了身体,也很好地增进了校友、教职工之间的感情。我们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为广大校友、教职工竭诚服务,继续开展更为丰富多彩的活动,创造更多校友们之间交流情感的机会。

15C45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