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我校副校长冯世勇一行赴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0-11-20   点击量:   来源:

11月17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与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交流座谈会在海淀区人民法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邵明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戴国,政治部教育培训组组长张敏、综合办公室文秘联络组组长郝游,以及我校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冯世勇,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卢少华,国内合作处处长刘建,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巍,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欢出席座谈会。

16777

座谈会现场(卢云开 摄影)

会上,冯世勇介绍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专程拜访邵院长等在海淀法院工作的法大校友,转达母校问候,报告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并就深化法大与海淀法院的务实合作进行交流。冯世勇介绍了今年学校完成创新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体系研究情况,学校“双一流”建设总结情况,积极准备第五轮教育部学科评估情况,学校开展防疫工作、扶贫工作、招生、毕业生就业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同时也介绍了学校关心关注校友的成长和发展及校友工作情况。他还就进一步深化法大与海淀法院合作与邵明艳院长交换了意见。

1707F

副校长冯世勇与院长邵明艳亲切座谈(卢云开 摄影)

邵明艳院长表示,作为法大学子,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自豪和骄傲。近些年来,母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声誉稳步提升,各级法院不断涌现出优秀法大学子的身影。海淀法院具有特殊的区域优势,法学研究氛围浓厚,目前已取得诸多荣誉和重要的研究成果。海淀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海淀法院也积极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她表示海淀法院与政法大学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共建合作关系,今后将进一步加强院校之间的合作,在建立司法实务培训、法学理论研究、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探索,实现院校之间的共治共建共赢。她表示愿为母校多做贡献,搭建更多司法实践平台,期待母校越办越好,培养更多优秀法治人才。

17714

全体合影(卢云开 摄影)

与会人员就合作项目的具体情况展开进一步交流,会议最后双方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