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倚在深秋 再聚校园——中国政法大学校友足球俱乐部在昌平校区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0-11-03   点击量:   来源:

11月1日上午,在静谧美丽,披满金装的法大昌平校园,中国政法大学校友足球俱乐部成立仪式在足球场隆重举行,出席仪式的有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中国政法大学校友总会会长冯世勇,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北京校友会会长李曙光,82级胡杰等各年级校友代表,学生足协代表以及受邀嘉宾中直机关足球联赛秘书长董斌,前中国项级足球联赛职业球员黄明宇等60余人。仪式由校友金玄默主持。

21487

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冯世勇致辞

冯世勇首先代表学校、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校友办对法大校友足球俱乐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校友们回家表示热列的欢迎,他讲到源于我国古代蹴鞠,盛行于世界的足球运动是世界第一运动,它是人们交流的另一种语言。法大足球有五个方面的特点,一是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 ;二是有着骄人的成绩;三是成绩的取得是有一批像赵东升这样专注于足球的功勋老师;四是有优秀的球员;五是有学校的大力支持。法大校友足球可以用以下几个方面来概括,一是同样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二是有一批深爱足球、层次非常高的组织者;三是运动经常,赛事不断。最后他对校友足球俱乐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制定长期发展规划;二是要加强校友俱乐部组织建设;三是要规划好全国校友足球的开展。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15A68

研究生院院长、北京校友会会长李曙光致辞

李曙光在致辞中表示非常高兴参加校友俱乐部的成立仪式,他表示他对足球这项运动非常有感情,从最初上大学到今天,踢了40年,一直没有断过。他讲到足球是一种文化,是市场经济的模拟,足球运动拼搏向上的精神,对学生的身心健康、对校友的职业发展是非常有益的, 他希望法大足球要永远争第一,要在比赛中体现法治精神,公平竞争精神,成为法大精神的一面旗帜 。

139DB

82级校友代表胡杰致辞

胡杰校友代表新成立的校友足球俱乐部在致辞中表达了三个方面的意思,一是感谢、二是感恩、三是祝福,感谢就是对校友足球俱乐部的成立给以帮助和大力支持的学校领导 、校友办、有关部门、广大校友表示感谢,感恩就是他做为法大校友非常自豪,我们取得的点滴成绩,都离不开母校多年的培养,三是祝福即将扬帆远航的俱乐部越办越好。

1965E

校友足球俱乐部教练黄明宇致辞

仪式上,受聘于校友足球俱乐部教练的黄明宇就如何有效的训练和比赛进行了简单的讲解,并希望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助力法大校友足球俱乐部足球水平的提高。为加强校友俱乐部与学校学生足协的联系与交流,支持学校足球运动的开展,俱乐部向学生足协赠送了20个足球。

仪式结束后,为纪念校友足球俱乐部的成立,临时组建的校友男、女足与学校学生男、女足进行了友谊赛。

1C714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