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中国政法大学海南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07   点击量:   来源:

为适应“新冠肺炎”防控要求,海南校友分会适时选择了网络会议的方式完成了换届工作。

海南校友分会设有450多名校友在线的微信群“海南法大人”。在召开线上校友换届大会之前,负责人多次在微信群里公告换届工作微信会议议程和注意事项。

2020年5月30日上午9时开始,会议主持人符天在上一届会长王崇敏授权下,宣布微信会议开始。校友们在微信群里召开会员大会,截止当天21时,校友通过微信小程序表决通过《中国政法大学海南校友会章程修正案》。

2020年5月31日上午9时开始,会议主持人符天公布校友分会理事选举规则与理事候选人名单,交由各校友表决。截止当天21时,校友通过微信小程序投票选举出新一届校友理事会组成人员86名。

2020年6月1日至6月5日,新一届理事会召开微信会议,选举会长、副会长。根据会长提名,选举执行会长与秘书长。根据秘书长提名并提交理事会表决同意,聘任若干副秘书长。

2020年6月6日上午9点开始,新当选会长王崇敏、执行会长胡振、秘书长高春旭在微信群里致辞。最后,新当选会长宣布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会议结束。

中国政法大学海南校友分会第二届班子选举结果

名誉会长

秦醒民、孙新阳、张韵声

会长

王崇敏

副会长

 

 

刘登山、张光琼、赵国卫、吴杰、童光政、李思阳、张远南、田丽霞、李顺华、吴佳敏、张晓辉、陈文锋、吴少平、李福顺、廖晖、符天、邢益就、高春旭、黄冬青、傅尓春、胡振、周建明、曾人孝

执行会长

  

秘书长

高春旭

副秘书长

周建明、柯圣之、林凤妮、林祖才、陶世鹏、陈春江、马超、谢馨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