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中国政法大学九五级经济法系励学金捐赠仪式在昌平校区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06   点击量:   来源:

20191020日上午9:00,“中国政法大学95级经济法系励学金捐赠仪式”在我校昌平校区举行。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卢少华,95级经济法系校友代表李光、张辉兵、李想、张丹竹、董燕清出席捐赠仪式。



此次,中国政法大学95级经济法系约90位校友共同出资51624元人民币设立“95级经济法系励学金”,用于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



卢少华代表学校对95级经济法系校友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同与会校友一起回顾了95级校友在校时的点滴生活,同时他向校们介绍了校友会的工作目标、工作理念及工作宗旨,他最后説母校是校友们永远的家,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李光等表示,他们虽毕业多年,但对母校的感情是越久越深厚,此次捐赠也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一点力量。


在本次捐赠活动前夕,“95级经济法系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活动”于1019日在昌平校区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20余位校友返校参加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校园漫步、篮球赛、趣味运动会、主题班会等。95级的同学们再一次回到了操场,回到了教室……,重温母校生活,在校学习的青葱岁月。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