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原中央政法管理干部学院87级司法一班、97级经济法系、法律系同学返校活动于昌平校区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21   点击量:   来源:

1012日上午,原中央政法管理干部学院87级司法一班,97级经济法系、法律系同学返校活动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举行,87级司法一班20余人、97级经济法系、法律系50余人参加本次返校活动。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卢少华,管理干部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升贵,副会长喻中升、张志嘉、王兴平、俞雷、董立伟,原管院副院长庞本、原管院经济法系书记王甫廷和部分时任教师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99届校友杨华主持。

 


 


卢少华代表学校、学校领导对返校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他説校友会是为广大校友服务的组织,为广大校友做好服务是校友会的根本宗旨,他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校友会的工作目标和基本思路,最后他祝福校友们身体健康,一切如意。



王升贵在致辞中对87级、97级两个年级的校友共同返校表示祝贺,他对付出辛勤劳动组织这次返校的叶涛、杨华校友表示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管院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和开展的一些有影响力的活动,最后他预祝本次校友返校活动圆满成功。

 

随后,庞本、王甫廷、喻中升、张志嘉等分别代表原管院领导、教师、管院校友会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寄语大家再未来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大会结束后,各个班级又都召开了主题班会,大家回忆往昔,寄往未来,期待下一次再相聚。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