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中国政法大学校友、教职工第四届“中洲杯”网球友谊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27   点击量:   来源:

9月21日,天高云淡,金风送爽,中国政法大学校友、教职工第四届“中洲杯”友谊赛在国家网球中心K区举行,共有校友及校内教职工816人参加本次友谊赛。

 

上午9时,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只设双打项目,赛制采用小组循环赛,小组前两名进入下一轮淘汰赛的方式进行。经过两个多小的激烈比拼,最终胡英伟、许立新,刘品、李静波,巴图、胡志虎等组合分获冠、亚、季军,尚西国、吴厚武组合获最佳风采奖。

网球运动是一种时尚、健康的运动,通过举办比赛,我们希望能加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希望更多的校友、教职工们积极投入到体育锻炼中来,增强体质,锻炼身心,健康、快乐工作,为国家建设发展做出法大人的贡献!

本次比赛由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中国政法大学教职工网球协会、中国政法大学北京校友网球协会联合举办,赛事由北京市中洲律师事务所提供赞助。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