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全球27个校友分会“同心同行”,庆祝母校67周年华诞

发布日期:2019-05-13   点击量:   来源:

2019512日,由中国政法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友总会主办的同心同行·厚大杯全球法大校友迎67周年校庆健走拉开帷幕。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规模是十分空前的,全球各地校友分会积极响应总会号召,黑龙江、浙江、宁夏、江苏、上海、贵州、湖北、湖南、云南、吉林、安徽、陕西、河南、江西、河北、辽宁、内蒙古、重庆、福建、广西、四川、台湾、甘肃、青海、澳新、韩国、美国共27个分会通过视频等形式,在校长的一声令下,在各自地区与校友总会同时出发,同心同行,庆祝母校67周年华诞。北京厚大轩成教育科技股份公司独家赞助了北京地区的健走活动。

1.jpg

12日上午,来自海内外的近100位法大校友欢聚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一起用健康行走庆祝母校第67个生日。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黄进、副校长冯世勇、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卢少华等参加了健走活动。参加活动的校友涵盖各个年龄段,大家穿上统一分发的运动服装和帽子,戴上校庆胸标,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周末的人群中,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签到处,来自校友工作办公室的志愿者们忙碌地协助参与活动的校友进行签到、分发活动用品。已签到的校友们穿上T恤,和久未谋面的老同学三五成群地叙旧、合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2.jpg

上午九时许,黄进校长发表简短讲话,他代表学校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同心同行、快乐健走、喜迎校庆、祝福法大,作为校庆的系列活动已经举办了五年,但这次有所创新。共有27个校友分会参加了活动,盛况空前,充分起到了凝聚法大校友,共同关心法大、支持法大,共享校庆喜悦的作用。让我们用矫健的步伐丈量母校67周年的光辉历程,共同祝福我们的法大,越办越好,更加辉煌!合影留念后,随着黄进校长一声指令,在京近100位校友同校友分会校友们共同迈步向前,同心同行,开始健走。

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茂密的林荫中,校友们成群结队,一路欢声笑语,信步向前,表现出了法大人健康昂扬的精神面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健走,校友们纷纷抵达终点,并在终点处合影留念。

3.jpg

27个校友分会的健走活动也取得了圆满成功,特别是一些分会从内容和形式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创新,比如台湾校友会的姜志俊副会长以69岁的高龄,用两天时间登上台湾最高峰向母校送来祝福;江苏校友会,号召了南京、苏州、泰州等13个市配合总会共同开展活动;美国和韩国校友会也将于518日和24日举办活动,让更多的法大人为法大庆生、为健康前行。

正值初夏,小月河畔芙蓉艳,军都山下玉兰鲜。在校友总会的带动下,每年校庆期间,各地校友分会都纷纷举行健走行动,倡议广大校友用绿色健康的方式祝福母校。今年的健走活动更是拓展到了全球,让世界各地的法大人共同参与,各分会不断积极探索,创新形式,丰富校友活动的内容,为母校校庆营造良好的氛围。清清小月河,深深法大情;四度军都春,一世法大缘。你我共同的法大,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正昂首阔步,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