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第二届“法大人”马拉松赛暨2019“我的青春法大”67周年校庆长跑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5-12   点击量:   来源:

2019511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第二届法大人马拉松赛暨2019“我的青春法大”67周年校庆长跑在法大昌平校区开跑。

111.jpg

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副巡视员朱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调研员樊泽民,中国政法大学校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黄进,校董、华兴控股集团总裁葛小松,校董、北京市两高律师事务所主任戴智勇,副校长、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冯世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副校长马怀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副校长李秀云,校友、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马来客,校友、拉萨军事检察院周鹏程,校友、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文胜,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学校校长李岩以及全体参赛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222.jpg

上午九点,马拉松赛开幕式举办。我校以马来客、赵文胜为代表的十余名校友参与了学校组织的《我和我的祖国》校园主题朗诵会及快闪活动,活动展示了丰富的节目形式和新颖的节目内容,校友们切身参与其中,庆祝法大67周年校庆。

黄进校长发表了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各位嘉宾的莅临、对各位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今天活动的所有参加者、在场的所有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是集法大人马拉松我的青春法大”67周年校庆长跑和为了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而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的大型的、三合一的活动。它集合了喜迎校庆、健康运动、热爱祖国三个元素,我们通过这样一个三合一的活动来抒发、表达我们对运动的热爱、对健康的追求、对法大67周年校庆的迎接,同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达我们热爱祖国的深厚情感。最后,黄校长祝愿到场的参赛者、活动的参与者享受运动的快乐,跑出更好的成绩。

随着胡明书记的鸣枪示意,比赛正式开始。坚定的眼神,坚定的脚步,法大校友们的英姿最是法马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校友们加油喝彩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清晨的太阳投来柔和的阳光,那一抹温暖映在法马赛道上,映在志愿者的脸上,更映在法大校友们的心里。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政法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及其下辖的学生组织——校友服务联合会用特别的方式欢迎各位法大校友回家。微校友的志愿服务者们细致耐心地做着引导、服务等工作,用似火的热情欢迎自己的师兄师姐们,长跑校友来,有你更精彩校友并肩前行,重阅法大风景欢迎法大校友回家,一句句简单的口号嘹亮了整个赛场,和五彩缤纷的指示牌一起共同构成了一幅法大人全民健身的亮丽图画。

333.jpg

 

本次比赛,法大校友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特别是民商经济法学院14级李维龙、外国语学院99级王欢校友,取得了校友组第一名和第二名十分优异的名次。

赛后,校友们来到学校二食堂就餐,回味着久违的母校食堂的味道,经过一上午奋力拼搏的校友们纷纷感慨:回家真好!

本次活动是我校迎67周年校庆的重要活动之一,贯彻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全面开展,向全校师生及广大校友们传递了快乐体育健康体育终生体育的意识。校友总会、校友工作办公室组织校友们积极参与其中,丰富了校友们的文体生活,提升了校友们的身体素质,更展示了服务校友的质量和水平,让校友们体会到了家的温暖。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