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度潇湘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09   点击量:   来源:

201858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度潇湘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昌平校区举行。中国政法大学校友办公室主任卢少华、副主任李欢、湖南校友分会副秘书长王志强、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韦婷出席。颁奖仪式由李欢主持。

1.jpg

李欢对各位领导老师及湖南校友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2018年度潇湘奖学金”的主要评选情况及此次获奖同学的基本情况。

王志强副秘书长对获得奖学金的十位师弟师妹表示祝贺。他说,“潇湘奖学金”已经设立了五个年头,法大情、校友情和老乡情是湖南校友会设立奖学金的初衷,大家虽然家庭困难,但在法大努力学习,不断拼搏,这样的经历在人生中会留下宝贵印记。我们要感谢母校的栽培和培养,感谢母校的平台和校友的爱心让大家聚集在一起,在校友会里只有温暖与爱,希望我们传递一种正能量,凝聚大家力量,共同砥砺前行!

卢少华代表校友总会、校友工作办公室对湖南校友会积极支持母校的教育事业、关爱湖南学子表示感谢,对各位获奖的湖南籍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名片,是学校全部人才培养质量的体现,是学校宝贵财富和重要的教育资源。我校的校友工作一直以“凝聚法大校友,共创法治辉煌”为工作目标,以“弘扬道义、深厚情谊、谋求合作、促进发展”为工作思路,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国家社会”为工作宗旨,助力校友、母校、社会、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他希望各位获奖的湖南学子继续努力,知敬畏、懂感恩、守初心,树立远大理想,感恩父母师长、感恩母校国家,保持赤子之心,不断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建设和国家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2.jpg

付代喜、许耀乘等湖南籍的十位同学纷纷发言。他们表示,感谢学校和湖南校友会对自己取得成绩的肯定,这不仅是一项荣誉,也是学校领导和法大湖南校友会对自己的殷切关怀,既减轻了家庭的负担,又让自己坚信学习改变命运,这份奖励不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励,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更加努力,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和家乡校友们的支持,将来有一天也会将这份爱传递下去!

3.jpg

据悉,“潇湘奖学金”是我校第一个以校友会名义设立的,用于资助本省家庭贫困、品学兼优学子的奖学金,在本科生中引起较大反响,是校友关心母校建设,支持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体现。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