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湖南校友会足球队成立并举行与北大校友足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9-05-07   点击量:   来源:

 

传承足球美,飞扬校友情。

427日下午1530分,“法大湘军”足球队建队仪式于省委党校足球场举行。法大湖南校友会刘丹会长、北大湖南校友会邓映如会长、北大湖南校友会书记刘军等嘉宾出席仪式并致辞,共同庆贺“法大湘军”足球队成立。会上,经全体队员一致推荐,李星洲校友担任“法大湘军”足球队第一任队长。“法大湘军”足球队在短短的一个下午通过校友官方微信群,迅速地集结组队,制作了队服、成立了啦啦队及后勤保障等各分支组织,再一次证明了我们法大人的速度与效率。

723960709594101880

(“法大湘军”足球队成员合影)

简短而隆重的仪式过后,在“法大湘军,敢打敢拼”球队口号中,法大湖南校友会与北大湖南校友会激烈的展开了第一场友谊赛,双方校友啦啦队热情参观比赛。第一小节,我方主力队员虽第一次配合上阵,但凭借巧妙的攻略,熟练的脚法,多次突破北大队的防线。法大湘军“巾帼战将”林盈拔得头筹,赢得全场第一次进球,惊叹全场。

第二小节,考虑到初次建队,需对全体球员能力进行了摸底排查,队长调整策略,换下我队主力,派替补队员上场应战。第二小节,我方因替补队员多为极少接触足球的新队员,不敌训练有素的北大,连失3球,但依然敢打敢拼,全力挽救。中场休息后,我方继续进行人员调配及战术调整,第一节“法大湘军”主力再次登场,比赛进入最后第三节的激烈酣战。场上身着蓝白色球衣的法大湘军激情澎湃,场下校友啦啦队呐喊助威。

第三节起初我方加强防守策略,效果显著,一度使北大难以攻破防线,打破了其连续进球的连贯气势。紧接着,主力队员的配合仿似天生有默契,“行走带风”的熊智能和巾帼战将林盈连进两球,博得全场掌声喝彩。虽然比赛最终以53的比分略输北大,但是“法大湘军”战队初成,我们就有着敢打敢拼、后起直追的气势,无论形势多么严峻,也绝不轻言放弃,鼓舞了所有校友继续发光发热。正式比赛时“法大湘军”的战斗力值得期待!赛后,我们邀请北大校友共进晚餐,共同庆贺法大校友会足球队的成立,其乐融融。至此,我们球队成立仪式与首场友谊赛成功闭幕。

 

642189821124378271

(友谊赛两队合影留念)

众人拾柴火焰高。在湖南足球队建队过程中,杨跃、文志军、易浩三位校友自发为“法大湘军“足球队赞助了3万元,要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与赞助支持,感谢刘丹会长的倾心关注与精心引领,感谢湖南校友会全体校友的凝心聚力,在这些无数点滴的关怀之下,才能让我们法大湖南校友们能够团结一致、亲如一家。

“四年四度军都春,一生一世法大人”,让我们携手共进,预祝“法大湘军”在“第二届湖南省委高校校友会足球联赛”中旗开得胜。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