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校长黄进、副校长冯世勇等陪同我校80级校友方华生参观母校

发布日期:2019-03-16   点击量:   来源:

2019314日,我校校长黄进、副校长冯世勇陪同80级校友、新开源医疗科技集团董事长、申港证券董事长方华生参观母校并进行交流。我校研究生院院长李曙光、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卢少华、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孙园植、高级工程师瞿海松、国内合作处处长刘建、宣传部副部长何苗、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欢等陪同。一行人员先后参观了钱端升纪念馆、学院路校区、昌平校区校园、智慧教室和校史展等。

微信图片_20190320145527.jpg

微信图片_20190320145537.jpg

黄进校长、冯世勇副校长对方华生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对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的赞扬。在交流过程中,黄进还向方华生介绍了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各项事业的建设情况,方华生对母校的巨大变化深感自豪并表示愿意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参观交流不仅让校友直观地了解到了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受到了来自母校的热情和温暖,还让学校了解到了校友对国家社会做出的贡献,感受到了法大人热爱母校、建设母校的拳拳之心。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