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中国政法大学管理干部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25   点击量:   来源:

2018年12月22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管理干部学院(原中央政法管理干部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召开。校友办公室主任卢少华、刑事司法学院党委书记周志荣、国际法学院党委书记顾永强、原管院院长袁司理、中国奶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亚清、内蒙古五一种畜场书记李炳辰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管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升贵主持。

 

    王升贵代表管院校友会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这一年来管院校友会秉持着“回报母校,服务校友,服务社会”的宗旨,踏实地开展各项工作,校友联络不断增强,组织机构不断完善,这得益于各位校友们的积极配合与学校的大力支持。驻会副会长张志嘉、监事长刘永科分别做出工作报告,总结了管院校友会在单位战略合作、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优秀人物宣传等重要工作,并感谢母校支持管院校友会开展各项事业。

    卢少华主任在致辞中代表校友总会和校友工作办公室对管院校友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并赞扬了管院校友会一年以来的工作,他认为,正是因为管院校友们具有团结奉献、务实创新、规范民主、廉洁高效等精神,才有管院校友会斐然的成绩。

他表示,我校校友工作一直以来以“凝聚法大校友力量,共创中国法治辉煌”为工作目标,以“弘扬道义,深厚情谊,谋求合作,促进发展”为工作思路,希望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国家和社会发展。同时,卢主任表达了对管院校友会与中国奶业协会、内蒙古五一种畜场顺利合作的真诚祝愿和对各位嘉宾领导、管院校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的衷心祝福。

 

    会上审议并通过了管院校友会工作报告和监事报告,增设法律顾问部作为常设机构,与中国奶业协会和内蒙古五一种畜场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管院校友会举办了新年团拜会,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叙昔日情谊,会议在一片温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