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2017法大广西校友会健步行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3-14   点击量:   来源:

2017年2月25日,绿城初春,空气里还透着一丝凉意,但广西法大人的热情早已燃起。由法大广西校友会组织的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健步行活动在南宁美丽的青秀山举行,七十余位老中青校友欢聚一堂。

下午3时整,校友们集合完毕后,开始向青秀山进发,南宁被称为绿城,一年四季都是郁郁葱葱,校友们漫步在山道上,空气清新,满目尽是青翠,校友们畅聊人生,大家尽是喜悦的情绪。每一次校友聚会,都被大家戏称为网友见面会,平日里大家在广西法大人的微信群里一起分享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种趣事,很多人都是只闻其名,不识其人,活动时见面来一句“久仰大名”真是毫不夸张。老会长孟东宣表示,法大广西校友会充满着朝气和活力,看见大家倍感亲切。唐安邦会长说,法大培养出这么多优秀人才,希望大家都能为广西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广西校友分会是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在这次活动中,唐波会长亲自策划并组织实施,在他的主导下,校友们纷纷积极响应,大力支持,有赞助酒水的,有赞助饮料的,有主动担任摄影师的,有制作标题的,有筹划晚餐的……不少外地校友为了参加活动早早就赶到南宁。法大母校走过了半个多世纪,培养出了一代又一代的杰出人才、社会精英。他们在事业上取得成功的同时,时刻关注着母校的发展,校友会为校友间的交流提供了平台,同时,也成为他们与母校之间情感联系的桥梁和纽带。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母校会成为众多校友眷恋的精神家园,成为他们坚强的后盾!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