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河南校友会迎春团拜暨换届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7-03-21   点击量:   来源:

2017年2月10日,中国政法大学河南校友会迎春团拜暨换届选举会在郑州正方元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来自郑州、洛阳、商丘、许昌、平顶山、南阳、濮阳、周口、信阳等地市的校友近50人出席了会议。原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河南校友会上届会长李志斌特意发来贺信祝河南的广大校友新春快乐!同时寄语河南校友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为河南成百上千的新老校友做好服务,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本次会议由上一届理事会副秘书长李韬主持,李韬代表上一届校友会秘书处作校友会工作报告,随后校友会代表审议了新一届组织机构组成人员推荐名单,选举孟宪飞为新任会长、刘振甫、童靖、李韬、石聚彬、姜明等为副会长,李韬兼秘书长,陈军校等12人为副秘书长、晁育虎等20人为常务理事。新任会长孟宪飞表态,新一届班子决不辜负全省校友的热切期待,将尽心尽力地作好服务工作,校友会将严格遵守党中央的各项规定,把握住校友会“联谊”的本质属性,组织活动既要生机勃勃,又要遵纪守法。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