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中国政法大学校友、教职工第二届“中洲杯”友谊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7-09-26   点击量:   来源:

9月23日正值秋分,天高云淡,金风送爽,中国政法大学校友、教职工第二届“中洲杯”友谊赛在国家网球中心外场举行,共有校友及校内教职工22人参加本次友谊赛。

上午9时,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只设双打项目,赛制采用分组循环赛,小组出线后再打淘汰赛的方式进行。经过3个小时激烈的比赛,巴图老师、王英智校友获得冠军,另一组校友组合获得亚军。

网球运动是一种时尚、健康的运动,随着中国网球公开赛、上海大师赛的逐年举办,越来越多的国人了解并喜欢上了这项运动,我们组织这项比赛的目的在于为职场打拼、奉现的校友、教职工提供一个放松身心的舞台,暂离喧嚣的职场,家庭的担当,让网球场拥抱你,用激情为你的球伴加油,用汗水诠释你逝去的青春!

来吧,亲爱的校友、教职员工,加入我们的行列吧,拿起球拍,让我们在球场撒点野!

本次比赛由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中国政法大学教职工网球协会、中国政法大学北京校友网球协会联合举办,赛事由北京市中洲律师事务所提供赞助。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