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母校新闻

学校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优秀共产党员

发布日期:2021-07-01   点击量:   来源:

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走访看望了部分老党员,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优秀共产党员证书等,传递党中央、北京市委对老党员的关怀,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老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

6月28日,校党委书记胡明来到有81年党龄的张召南老师家。过几个月,张老师就整整100岁了,胡明详细询问了张老师的生活起居和日常照料情况,为张老师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张老师传达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问候,并祝他身体健康,快乐幸福!

6月29日,校长马怀德看望了高建德老师。他和高老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高老师的日常生活情况,关心叮嘱高老师保重身体,为高老师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高老师及家人对于党组织的慰问十分激动,感谢党、国家和学校对自己的关心。

6月28、29日,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看望了终身教授张晋藩先生、李德顺先生和离休老干部田辉老师。她感谢两位终身教授坚持学术耕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的贡献,并为张晋藩先生颁发了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证书和奖章,为李德顺先生颁发了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她与田辉老师亲切交谈,关心了解田老师日常生活状况,并为田老师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走访过程中,校领导感谢老同志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还为老同志们送去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文集《我的红色记忆》和书画作品集《丹青绘使命 墨色润初心》,向老同志们转达党组织的关心与慰问。

七一前夕,全校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广泛开展走访慰问老同志、困难党员活动。其中,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分组看望全体离休老同志、困难党员和部分老党员代表,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等;29个离退休党支部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通过下基层、进家门,让老同志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