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母校新闻

活力法大 筑梦同行——校工会举办2018年教职工秋季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8   点击量:   来源:校工会

活力法大 筑梦同行——校工会举办2018年教职工秋季健走活动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树立教职工体育锻炼常态化意识,927日中午,校工会在昌平区滨河公园举办了活力法大 筑梦同行教职工秋季健走活动。校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黄进,副校长、教代会工会主席冯世勇出席了本次活动,九百余名教职员工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开幕仪式由冯世勇主持。

(健走活动举行开幕仪式)

在活动开幕仪式上,黄进对各位教职工的积极参与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体育运动可以强身健体,释放和缓解压力,坚定自信,磨练意志品质,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通过此类大型集体活动增强法大教职工这个大家庭的活力、魅力与凝聚力,使广大教职工在交流中增进友谊,增加交流。他希望,广大教职工在运动中能够找到快乐,找到幸福。

胡明在起点处打响发令枪,拉开了长走的序幕。

此次健走全程共六公里,设完赛奖和优秀组织奖。赛程三公里处,工作人员为参赛选手分发纪念手环。约四十分钟后,选手们陆续抵达了终点。终点处,选手们将身上的号码名签贴到各个部门的背板后,即为完赛。部门完赛率将作为优秀组织奖的评选条件。

(健走活动开始 尹建峰 摄)

本次活动为每一位完赛选手都准备了纪念证书和奖品。来自后勤工会的赵广成老师率先到达终点,他表示自己现在仍然坚持着每天运动的习惯,尤其喜欢长跑、骑行。而此类的健走活动不仅有利于个人的身体健康,更可以激发大家一起运动的热情。

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把2018年确定为学校大众体育年,健走活动作为下半年大众体育系列活动之一,是对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等精神的积极响应。此次健走活动自通知以来,得到了部门工会的积极响应和全力支持,校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搭建平台。同时号召全校教职工坚持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快乐一辈子。

编辑/黄雨薇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