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链接| 校友注册| 网站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母校新闻

我校与韩国裳邦尔集团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5-11-27   点击量:   来源:

10月24日上午,我校与韩国裳邦尔集团捐赠签约仪式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举行。此次韩国裳邦尔集团向我校捐赠260万元。韩国裳邦尔集团会长梁善吉,韩国前法制处处长兼良轩律所法务法人郑善太,韩国裳邦尔集团副会长崔佑享,我校副校长冯世勇,相关学院、部门代表出席了仪式。

(梁善吉向冯世勇转交捐赠支票)

仪式上,冯世勇与梁善吉签署并交换捐赠协议书,梁善吉向冯世勇转交捐赠支票。

冯世勇首先代表学校对梁善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他指出,此次与韩国裳邦尔集团的成功签约,是我校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有益探索和积极实践,标志着我校在国际化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也是中韩两国长青友谊的一个缩影。他表示,受助学生一定会刻苦学习、全面发展,为国家建设和中韩合作交流做出贡献。

梁善吉对我校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我校对裳邦尔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希望此次捐赠只是一个良好的开始,在将来能够开展进一步的深入合作,实现发展双赢。

郑善太表示,在国际化进程之中,中国政法大学和裳邦尔集团就像‘两条巨龙’一样并肩前行,并邀请我校参加韩国将要举办的学术活动。

我校校友办公室主任杨杰向郑善太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郑善太为中韩两国法律的借鉴和完善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同时也十分关注我校的发展建设,给予了我校韩国校友会极大的帮助。

(文/实习通讯员 王靖雯王彦杰 图/摄影工作室 尹建峰 编辑/骆红维)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建设维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海淀校区:100088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昌平校区:102249  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查号电话:010-58909114

扫一扫关注法大人微信